小確幸

千山我独行,不必相送。

有个男同学 给我感觉很好 没有强势的压迫 没有粗暴的语言  只有安静的打篮球  安静地下棋 并且 是我见过为数不多的 字意外得很漂亮的人 他长得不是很出色但 眉目清晰

看起来很安静 字却很有气势
如他的名字
浩瀚。
邱 浩 瀚
秋 浩 瀚

开学他就坐在我后边
那是我第一次叫他

看着他 浩瀚?很有气魄的一个名字
他看着我点头
咳嗽还是蛮大声的 大概是我注意着他每一个呼吸的原因

老师说 大家我们班有两个字写得非常好看的人

里面有他 另一个是我

做事情他不会拖我的后腿

以至于从小到大一直一个人承包的

黑板报 设计图 班徽 口号 以及资料等

开始多了他的融入

我接受他的进入

明明男朋友帮忙我都嫌烦的……

他不会像男生一样自大自夸最后搞砸还一句道歉也没有

在我为构图犹豫不决

我们先想想字怎么写吧我先去写

并给出主意

因为身高问题我一直画不到上方

他在最后一分钟给我搞定了上面

还擦了桌子擦了椅子

很 棒

我觉得我完了

我很喜欢这个融入来帮我的人

被告白才和男朋友在一起

实际上也就是 男 朋友而已

见面也就几次

我喜欢自由 不适合谈恋爱

这份悸动 还是看成是

一路走来形单影只时

突然出现的掌灯人吧

看见就很安心

我画了个肖像

说画好给朋友看

我的朋友

他的同桌

给我看下

他把手伸了过来

他眉目清晰。

眼睛很亮 为什么有的人活了十几年玩了几年的游戏电脑

却能不近视

为什么 !!

在线等!!

不急!!

胡闹

喂 多找我说话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