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確幸

千山我独行,不必相送。

催眠式鼓励

韩吉 别去融入一个集体 等你到了每个层次 自然会有集体自动把你融入进去


我是谁 事实上我不爱打交道

我一直觉得 社交啊真是件重体力活

我宁愿独来独往 今天去这家店吃饭 明天去哪家吃点小吃

或者我可以去商城逛一天 按自己喜好去蹲图书馆


而不是 嘿我们来这家吃 不我想去前面那家 我们回学校吧 我们去看看商店吧  不要我想在这等到上学 那我自己去了 别嘛一起等


很 麻烦

我还是 自己玩自己的好了


你是谁 你同路吗 一起走好了

你回家吗 下雨我撑你回去吧

久而久之 我脸盲越来越严重了

别人对我印象深

而我对不想交朋友反而只能模糊记住一个名字



你叫……

哦!你是上次那个


现在顺路搭话我都不决定问名字了

如果是个很漂亮的妹子呢

我喜欢男孩子

但内向的男孩子太沉默了

一个人吧


周六有个诗歌交流会 是前辈的

我受邀了 应该会是个儒生会 不要让我失望啊


入世的强者 出世的智者

这是新的交友标准

首先 去接受这样的自己

然后 大放异彩

都看不见我都看不见我都看不见我都看不见我

不要害怕 面对观众

看看 这就是被仰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