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確幸

千山我独行,不必相送。

说一事

吃完晚饭

我弟想理个发 长辈纷纷掏钱“我有我有来来来要多少”


早上出门

“你记得加个油啊”

“好——”


我坐在他们面前

却没人想给我报销油钱


他们会指着你鼻子说

“你干什么花那么多钱”

“你怎么又来拿钱”


开学学费是我自己付的

我一个人走着去学校

他们却争着去

给我弟报名

他们给了我弟什么

他们不会说


但遇到不好的事

都跟你讲

你得帮他们收拾

听他们七姑八舅之间的琐事


他会问我弟

中午在学校吃饱了没

他会问我说

你中午花了多少钱


八块。


你好大手大脚哦


“你看你们都这么宠他”

“知道有人宠你们就好”

“…………”


嘴里的饭

开始咽不下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