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確幸

千山我独行,不必相送。

hhhh蛇精病的日常

志麻:計程車不能跨縣麼!?被說這是琦玉的車進不了東京。怎怎怎怎辦//坂田:跳吧,樺地//志麻:飛不起的豬只是普通的坂田//坂田:啊,這樣轉話題?快要討厭志麻君了,,//志麻:但我喜歡你唷//坂田:好狡滑啊!!!!好帥我也想試!!!//志麻:快要討厭坂田糖了,,//坂田:但我喜歡你哦//志麻:我們相思相愛(11月11日)
志麻:有哪場match有空位嗎? // 坂田︰賣火柴的女孩『啊、火柴(match)嗎﹑承惠120yen─』 // 志麻:帥氣男子襯搭bot有用嗎? // 坂田:沒用呢、的吵死了! (11月12日)
Senra:今天真的好冷呢! // 坂田:今天真的好冷呢(今天好冷所以身體在冷哦─、里斯那們誰來給我取暖吧─!) // 志麻:抱緊 // Senra:好暖。謝謝♡ // Urata:混上我 (11月13日)
【續】志麻:抱緊//坂田:抱緊(抱緊、就因這兩個字而高興的笨蛋們、來咬著不放吧!然後來收藏推吧)//志麻:坂田、、好暖♡(志麻桑跟坂田糖wwww喜歡這二人混在一起♡甚麼的不要每次都說啊!!來收藏推吧)//坂田:哇─咿(=´∀`)人(´∀`=)(你這混蛋快給我去準備動畫、然後坂田家給我閉嘴收藏推)(11月13日)
【續】志麻:快到生日了呢(怎弄也失敗所以在用最後手段)//坂田:又去USJ?Chage也是12月生日所以也計上他吧(溫柔)(最,最後手段甚麼的,,難度是!!你要消失了嗎!)//志麻:會去大阪的USJ唷!!(Chage?是誰??)//坂田:大阪嗎!!真好呢!(Choge一開始就沒在提、哪是誰) (11月13日)
【續】Chage:Chagepoyo〜! =͟͟͞͞└(:3」┌)┘=͟͟͞͞(¦3ꇤ[▓▓]=͟͟͞͞(¦3[▓▓]=͟͟͞͞(¦[▓▓=͟͟͞͞( [▓▓] // 坂田:吵死poyo (11月13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續】Urata:混上我//坂田:是請混上我吧ks(混蛋)//Urata:請混上我吧ks(混蛋)//坂田:不─wwwwwwwwwwwwwww 不讓你混進來//志麻:回去吧//Urata:我走//坂田:沒錯沒錯沒錯 回去吧、 我們的身邊 //Urata:浮誇坂田//坂田:嘔心、笨蛋//志麻:不要大中午在TL搗蛋啊(11月13日)
【續】Urata:說人笨蛋的才是笨蛋//Urata:所以你是笨蛋//坂田:同意閒人辛苦了、要減follower了哦//坂田:還咬著不放嗎笨狸貓、不要逞強了、腳在抖呢//Urata:只是用說話來虛張聲勢吶 你啊都濕了【注:尿褲子了的意思】//坂田:弄濕了!!(迴音)//Urata:哈?//坂田:嘔死、笨─蛋//Urata:嗨咿嗨咿乖乖

评论